资讯及公告

关于广东省人大带团视察华南渔业(萨摩亚)有限公司的简报

     当地时间7月15日早10时许,广东省人大常委罗娟副主任率领的公务团在结束对当地医院的项目视察后,对我司驻萨摩亚基地华南渔业(萨摩亚)有限公司也进行了视察。经基地经理董文炎指示,基地副经理兼操作经理王浩主持了接待会议,并向各领导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主要归纳为如下几点:


     1、 代表联成及华南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对广东省人大常委罗副主任一行到基地视察及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2、 向各领导播放了我司的宣传片,并介绍了我司的概况、规模、船队管理、产品及物流合作伙伴等情况。


     3、 汇报了我司自2010年开始冷冻船队进驻南太平洋海域,发展至以库克群岛为主要渔场,以阿皮亚为主要基地的发展历程,及当前阿皮亚的经营状况。


     4、 汇报了我司接下来的码头发展项目,包括新建冷库、租赁油罐、设立加工厂冰厂等。

     会议中,罗副主任一行详细听取了我司关于延绳钓这一作业模式,以及海上生产、鱼货保鲜和到港后的操作流程等。罗副主任表示远洋渔业实属艰苦行业,捕捞他国资源亦对国家意义重大,并希望海外企业在为国家做贡献的同时也要为当地民众多谋福祉。该想法与我司领导的想法不谋而合。对于码头发展项目的推进上,一行领导表示可向大使馆寻求帮忙及写信给省外办说明情况。

     会议尾声,罗副主任一行品食了基地精心准备的生鱼片,并对此赞不绝口。

     11点半左右,公务团乘车离开基地办公室,前往陈宁波公司做视察。

会议现场布置

省人大领导抵达基地

向领导汇报工作及答疑

为领导答疑

与罗娟副主任(中)一行合影

返回